21  

很多人會問我說:「夏美夏美我可以搭船去OKINAWA騎車嗎?」今年春天,進行了不一樣的旅行,不搭飛機,這次乘上藍寶石公主號,決定來個海陸雙拼,搭郵輪+騎車一次滿足。就用REACH R20這一趟璀璨旅程。

22  

 

關於郵輪的吃喝玩樂在前幾篇文章就已經鉅細靡遺的介紹過了詳情看這裡

 

這一次,主要來介紹抵達沖繩後的騎跡

行程:

Day1:基隆-藍寶石公主號【遊輪17:00航】

Day2:單車小旅行:START那霸港-17KM美國村-Sun Set Beach-16KM國際通觀光-2KM返回郵輪本日里程數約35公里

Day3:單車小旅行:那霸港-波上宮-首里城(外城)-那霸港 13:00航本日里程數約20公里

Day4:基隆【遊輪07:00抵達】

第二天中午我們抵達沖繩若狹港,公主郵輪禮遇的讓我們單車客先行下船,早早讓我們程期待已久的輪行,就這樣蔚藍的天空,美麗的七色海洋,熱情的沖繩島,我們來拉!

 

 23  

首先,沿著海岸線騎乘17KM後我們抵達北谷美國村,這裡曾在二次世界大戰後被美軍劃為軍事基地,充滿美國風格的一個城鎮,在周末還會見到不少由年輕人發揮的街頭表演!在美國村的盡頭有座沙灘,Sun Set Beach,防波堤上一直綿延到盡頭的塗鴉,細如星砂的日落沙灘,這裡還是個欣賞落日夕陽美景的最佳景點。

 

24  

 

 

 緊接著我們沿著公路回程,騎向沖繩最熱鬧的國際通,這裡全長 1.6公里,放眼望去流行最前線的大樓和小巧可愛的咖啡屋比鄰而居,在這裡還有個神秘景點,牧志市場,擁用最新鮮的海鮮料理,現點現煮的海鮮魚貨,夜光貝、椰子蟹、河豚等料理在這裡都吃得

 

25  

 

隔日清早,全郵輪兩千多名客人當中,最熱血的騎士準備再度出發,這次目標是沖繩三大神社之一的波上宮神社以及建造於14世紀末,為琉球歷代國王居住的城都,可以感受到昔日琉球文化與優美景色的首里城。在日籍領騎專業的帶領下,我們全員完成挑戰沖繩騎乘的夢想,而且在這趟旅程不僅飽覽美景,也讓我們學會日本人騎車排排站不超車的好秩序喲!

 

 

 

26  

 

這一次,多虧了我的旅行好幫手Reach R20才能讓我完成沖繩島海陸雙拼的夢想,擁有公路車靈魂的R20在騎乘的時候完全忘記原來我是在騎乘小徑車,當遇到上坡或是逆風時簡直就跟公路車一樣靈敏好掌握。利落的外形,簡便的收納,實在是出國旅遊的好幫手喔!這台公路車款的小徑跑車,讓我整趟旅程下來都被投以好帥喔~的羨慕眼光,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出國單車旅行,那Reach R20就是您不能或缺的好旅伴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